tel.png服務熱線: +886-4-25610051

+86-18150689119

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土楼景区再配灭火新利器!
分類:公司新聞 發佈時間:2019-02-15 17:39:52

 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做好景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南靖县土楼管委会组织土楼专职消防员、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并为景区驻点专职消防队配备了2部新型消防摩托车和6件背负式泡沫灭火装置,在厂家技术员的培训指导下,专职消防员很快就能熟悉掌握这些消防设备操作要领。

1(4).jpg

(▲图为消防培训)

土楼景区专职消防队负责人介绍说,这种消防摩托车身长2.5米、高1米,宽度1.4米。这种体量,在土楼景区大量狭小崎岖的小巷当中穿梭将没有障碍,而且这车可承载重量近400公斤;背负式泡沫灭火装置长43公分、高45公分、宽30公分,整装25公斤,一人背负即可快速启动开关,操作设备迅速控制火势局面,将大火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两款设备均是集安全、机动、简便、高效、节能、环保于一体的灭火新利器。这些消防器材的配备,为景区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及灭火扑救能力提供重要保障。

2(5).jpg

(▲图为新配消防设备)

此前,土楼景区内因巷道众多且狭窄,大型消防车辆无法进入,给土楼消防安全保卫和灭火救援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今后,土楼景区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这种新型消防摩托车及背负式泡沫灭火装置可第一时间派上用场,为紧急灭火救援赢得黄金救援时间。

3(3).jpg

(▲图为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