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png服務熱線: +886-4-25610051

+86-18150689119

公司簡介

斯麥特消防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消防滅火救援技術服務型企業,並在福建等地設有分公司。目前主要從事SEM@T品牌消防滅火救援技術開發與設備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為各類消防救援提供技術指導,並可為特殊行業提供消防救援專用設備的研發定制服務,廣泛服務於大型公共建築、高層建築、石油化工設施、森林、山嶽、水域和地下設施等各類場所。

公司秉持消防科學研究和技術創新的發展方向,立足於深入瞭解不同火災類型及其特徵,致力於研究發展技術先進的消防和應急救援技術開發,研究開發可滅多種類型火災的滅火裝備,不斷滿足以客為尊的全方位安全服務,精益求精,力求開發出一款更小、更方便、更安全的的智能泡沫滅火系統,讓滅火者即可保障自我人身安全,又可有效滅火,阻止火災持續蔓延,將火災的損失降到最低。

歷經多年來的不斷研究及探索,公司研發團隊創造性地研發出了創新型的泡沫滅火系統,並結合不同火災類型客制化地提供了單系統泡沫滅火裝置、雙系統泡沫滅火裝置、二輪消防摩托車、三輪電動消防車、全災型消防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