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png服務熱線: +886-4-25610051

+86-18150689119

斯麥特消防受邀參加「科技計畫成果說明會暨消防科技救災論壇」
分類:公司新聞 發佈時間:2021-12-08 17:22:11

斯麥特消防有限公司於12月7日受邀參加內政部消防署舉行的「科技計畫成果說明會暨消防科技救災論壇」,向各位參與人員介紹我司所研發的不同款式的滅火裝備以及全球唯一的滅火新技術。

 

  現在是數位科技的時代,生活中幾乎都離不開科技,在享受著科技便利的同時,其實也該思考背後所帶來的危機。舉例來說,早期的起火媒介較為單純,倘若火神降臨,也可單用水就將其撲滅。而現今的起火媒介種類實在是太多了,其中還有近幾年話題王鋰電池,這可不單單是靠水就能順利熄滅的。那該如何將科技應用於各項災害救助這就是眾人需致力鑽研的課題了。

 

  論壇當天內政部部長徐國勇、消防署署長蕭煥章、消防署災害搶救組劉組長等相關人士皆有到SEM@T的攤位做參觀,且對於SEM@T設備竟能在短時間內撲滅鋰電池且不會復燃(高效能滅火、還兼具節能環保的效果)深感興趣。除了表達對此技術的欽佩外,也期許我司能再繼續努力,為消防安全方面帶來更大的突破。

1(2).jpg

2(3).jpg